[三水白舟]

叶蓝一万年!最近入了假面骑士w的坑,翔菲超甜!时隔小半年我又掉进了杀破狼的坑。时隔不知多久了,少年歌行是个什么宝贝啊?!!

坐在岸边的男孩【躲在桥墩旁的女孩】②

这是幻想
 
 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看他了,偶尔想起,还会想象他坐在岸边聚精会神的看着桥的样子。他在看桥?还是看桥上的车?还是看车里的人?有那么好看么?是什么那么吸引他?是桥么?可是桥就是普通的跨江大桥,和其它桥没有什么不同。车?每天都有经过,也没什么不同。人?根本看不到呀…

   

  那女孩有一阵子没来了,我知道,因为那道注视着我的视线没有了。我依旧在看远处那座山,就坐在岸边看它,那座长年被云和雾遮盖的山,或者说,是它躲在云和雾里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