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水白舟]

叶蓝一万年!最近入了假面骑士w的坑,翔菲超甜!时隔小半年我又掉进了杀破狼的坑。时隔不知多久了,少年歌行是个什么宝贝啊?!!

坐在岸边的男孩【躲在桥墩旁的女孩】①

这是幻想

我躲在桥下,靠着桥墩,偷偷的看着那边的男孩。

棕色头发的小孩儿一如往常的蹲在岸边,时不时抬头看看架在水上的跨江大桥。 已经到了秋天,太阳却如同夏天一样的火辣。 他坐在水边,没有流多少汗。 桥上车来车往,没有人看到他。 他也看不见车里的人。

我就靠着桥墩,躲在阴影里,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男孩。 他有一双金色的眼睛,像太阳一样,和他的发色很配。脸白白净净的,身上的衣服虽然旧,但是很干净。他就这么蹲着,或者坐着,在阳光下。我就这样偷偷的看着他。

我就这么一直坐着,任凭太阳晒,反正旁边有水,也不热,只觉得暖和。 有个小姑娘一直看着我,我知道她在桥墩那里。虽然她以为我不知道她在那儿。

我喜欢看那座山,桥那边的那坐、长年隐匿在云雾中的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