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水白舟]

叶蓝一万年!最近入了假面骑士w的坑,翔菲超甜!时隔小半年我又掉进了杀破狼的坑。时隔不知多久了,少年歌行是个什么宝贝啊?!!

坐在岸边的男孩【躲在桥墩旁的女孩】③

这是幻想

 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,江面上起了雾。江对面看起来像是书里形容的海市蜃楼,也不知道形容得恰不恰当,毕竟没见过。那座山轮廓还是模模糊糊,不管天气好坏,白天黑夜,都是那个样子。

  这么长时间如一日的看,也看不出什么名堂,可是我就是想看,喜欢看,不高兴了也不甘心的逼着自己看。看什么呢?云?雾?还是缥缈的山?

  我是想去的,我感觉曾经逐步靠近过那座山,当时看着也挺遥远,但没有这么飘渺得好似风一吹就散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渐行渐远,以前是摸不着,现在干脆看不清。我是想去的,想靠它更近,并且登上顶。

评论